易千文的波板糖、

无论如何都要好好的

梦境

在一个下午 我和一位朋友从我旧家的楼梯走下来


和她聊着聊着 我突然看见前面有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背影


是丁程鑫 还来不及思考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


身体就先行一步替我做出选择 回过神来我已经站在他旁边了


他抬头 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 我不说话 只是默默的坐了下来


坐了好一会儿 我才终于鼓起勇气凑到他的耳边说:“你会不会想念黄宇航?”


他蛤了一声 正当我准备再说一次的时候 他笑了


我没理他 只是锲而不舍的继续问道:“所以呢?”


他又笑了 这次的笑容却不达眼底 笑的我很是心疼


本来以为他不会回答了 打算放弃的我突然被他拉住手


刻意让声音听起来平静 颤抖的手却还是出卖了他


他说:“想,怎么不想?你知道吗?他不在,我真的快撑不下去了”


说着说着 他突然没了声音 我低头看他 哦 原来是哭了


这让我想起我曾经听过的一句话:“会哭出声表示不够痛”


我想了想 那不哭出声呢 是不是真的很痛很痛


我一边安慰他 一边问他:“那贺峻霖呢?”


明知道这个时候不应该再继续问下去 可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迫切的想知道 是不是除了我 还有人也放不下


他看着我 眼神里包含了太多复杂的情绪 这让我突然又不想知道了


可是我都问了 他也没有不回答我的理由


“我不清楚,但他看着同一个地方出神的时间确实变长了”他伸手抹了一把脸上的眼泪 又说:“问他怎么了他也只会笑着和我们说没事”


不知不觉中 我也哭了 心像是被碾过一样 都快不能呼吸


我像是想到了什么 拿出手机和他要了微信


他犹豫了一会儿 我知道他在顾虑什么 向他承诺道:“我要去上海,一定会去,去告诉他,你很想他”


他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低声跟我说了句谢谢


-


这是我前几天做的一个梦 很真实的梦
真实到就算现在想起来还是会忍不住想哭
我一直试着从过去走出来 可是没办法
我在皓子还在的时候就追了 不久 却很深刻
等了一年 还会再执着多久 我也不知道
不是每个人都是双担 我尊重 也希望你们能尊重我😊

   
© 易千文的波板糖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24)